「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美食關東煮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聚餐關東煮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美食日本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

月光下的每條路 都指向陜南的某個村莊 月明星稀,蛩音漸消 我想,母親此刻 一定在桂樹下端坐 賞月也聞香 更多的是樹下有我成長的影子 月輝下,母親的腰已彎下 指間的斑駁 裂出一道縫來 折射出今夜的月光 溫煦而又綿長 我想母親一定能讀懂 今晚的月光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 歲月斑駁,落日余暉 塵滿面,半生寒 骨子里盡是不合時宜的清高 你得不了凡間的救贖 驕獨也成不了眾之所愛 但我相信你 終將會成為另一個靈魂的驚鴻 『二』 你覺得人生淺薄 覺得世態炎涼 你相信自己不是石頭而是美玉 你認定自己生而人杰而非草芥 那些夜夜難以啟齒的不堪重負 一點一點蠶食著你的韌性 阿冉,你別害怕 失敗不過一杯酒 春風拂面照新容 別退后,別放棄 你的眼里明明還閃著星辰 你的心里亦藏著萬丈深海 這一生,理應為夢至死不渝 『三』 阿冉 這日子總是那么涼薄 你該藏好你的軟弱 清醒地回頭 總好過盲目地追求 夏夜晚風,仲夏之榕 總該留有那么一個夢 是啊…… 是夢 『四』 日月星辰,熠熠而生 海風吹得好溫柔 阿冉 你就站在海邊,比大海漂亮 像一朵絢爛又溫情的花 明明清淺得讓人心碎 卻濃重地滴落在我的過往非非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立春那天,圖吉尼瑪活佛從聯戎托人帶來了裝藏好的蓮花生佛像,說是您的護法神,我迎來了您的重生般欣喜和恭敬。 佛堂里供奉著您留下的諸多佛像,我不懂秩序,想要將蓮花生佛放最顯赫的位置。請人幫忙放置時,不慎蹭到了邊上一尊佛陀手臂上的一小塊金粉,我慌忙去望佛陀法相,它無言無語,充滿了悲憫、慈愛之情,無意責怪。我還是急不及待地走到街巷,向一家家顏料店打聽金粉的下落,沒有尋得,便又朝周邊的寺廟趕去。南無寺正在擴建,想來應該有所儲備。尋訪到管家的僧房,管家正在接待上香的客人。我立在門邊等待,他不時揚眉看我,神態莊嚴,仿佛已知曉我的罪過。客人出門離去后,我上前道明來意,他從懷里取出一個黃色緞面的小袋子,用小指上修長的指甲從袋中舀出金粉,倒入邊上的一面紙上。反復幾次后,才將紙片上的金粉包裹好遞與我。我感激地奉上錢去,他擺手說,昨夜夢里有人來取金粉,所以一早就找出來等待了。既來了,拿走便是。接過管家賜予的金粉,我走出南無寺如同是經由了他夢境。 在網上搜索了金粉的使用方法,需要專業的溶劑和調適方法,我無從著手。佛堂里一尊尊金色的佛像原本都有著各自的顏色,是您在轉經途中遇見畫匠正為扎魯寺的佛像鍍金身,于是您就把他請回來,為佛堂里的每一尊佛陀都鍍上了金身,他還把剩余的金粉都鍍在了您正嘰嘰呀呀轉動的轉經筒上。那天,您仿佛回到了舊年興盛的家境中一樣,心意圓滿。您贊嘆著畫匠的巧妙手藝,還為他講訴了我的身世,他聽著,手指在膝上輕輕地畫著蓮花瓣和葉子。當您無意中看見他的手紋后說,這人終日游走,心已出家。此刻不知畫匠已行至何處,我翻看您留下的通訊簿,找到了畫匠的聯系電話,與他說了緣由,他在一場彌天大雪中趕來了。那一頭散亂的卷發像一頭放生許久又歸來的羚羊,眼神游移,心意單薄。只有雪漫天飛舞,越積越厚。 畫匠與那尊受創的佛像默然相對良久,才從背包里取出各色金粉逐一甄別比對:這是大昭寺的金粉,這是色拉寺的金粉,這是姑嘉寺的金粉……只有南無寺的金粉才匹配。他用一款姜黃色的韓國顏料在創口處涂上底色,等顏料的水分收干后,又在一盞白瓷胎的酒杯中倒入金粉,滴入透明的溶液鍍金。他手中那支筆尖的細同他每一根睫毛的細,都置身于一致的祥和寧靜里,窗外的雪映襯著佛堂,清水一樣明亮。一下午的時光,佛像手臂上的創口填補完好了。畫匠在佛前轉身問我,您離去的時間和病因。他說,第一次來我家時,您曾請他為您描繪一幅畫,畫里有一位拴紅頭繩的藏族漢子,穿白皮襖的藏服,趕著一群牦牛朝雪山走去。那些牦牛個個壯碩,腳下的草都沒過了他的膝蓋。把它掛在墻上,像一扇窗,一眼就展望到了大雁子牧場一樣。您描述完,還回望了身后的那面墻壁。他答應了您的請求,因為第一次有人為他描述一幅充滿生機的畫作,盡管沒有紙筆顏料,但那刻他已經在心里完成了這幅作品。您執意要付定錢給他,他寬慰您說,這樣的畫并不值錢。畫匠說完,回望那面空空的墻壁,面容憂郁,愁眉不展,像我們與他最初相識時那般睿智和高貴。 我熬了奶茶,請他。他低頭啜飲,又隨手去轉動為您鍍過金粉的轉經筒,那嘰嘰呀呀的聲響一如從前。畫匠收拾妥當,起身與我辭別。我站在窗口望去,白茫茫的大地好似一張展開的畫紙……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HA1155VEFE15EF


台南輕旅行必到-高級日本料理餐廳推薦》台南聚餐日本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居酒屋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台南市最道地的日本刺身體驗台南美食經典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

arrow
arrow

    w86fs6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